凉蝉未寝

高二失踪ing
都给我来看我的CP啊!

【一人/DC】你们东边的是喜欢物理超度吗

dc联动一人之下。


张海燕为我另一篇联动文《你们修仙的打架别带上我们练武的!》中的私设女主,具体设定见合集

口嗨脑洞产物,人物ooc及其严重

cp会有超蝙、jaydick、kontim、jondami等,宝岚亲情向。

有原作内容,但不多,时间线混乱,不用带脑子看

第六章   哇塞,是高达


结果可想而知,小丑被张海燕一通暴揍后经蝙蝠侠之手给送进了阿卡姆。一路上小丑都在兴奋地手舞足蹈:“一个能够免疫笑气的人?不可思议!你们东方人是不是都有让人惊叹的特殊能力?”

“好吵啊,为什么不让他闭嘴。”张楚岚快被小丑魔性的三D立体环绕式笑声逼到神经衰弱。他曾以为世界上已经没有能比王震球更令人神经衰弱的人了,后来他才发现他错的很彻底,哥谭个个都是能和肖自在媲美的人才。

“我已经掐晕过他不下五次了,再掐一次我怕把他颈椎给掐断了。”张海燕也烦到不行,“你说我要不要搞个药把他毒哑?”

蝙蝠侠下意识去摸蝙蝠镖。

“开玩笑的,我怎么会干这种事呢,我们修道之人绝对不会用下毒这种卑劣的手段的。”(唐门:你礼貌吗?)

“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是直接割舌头的。”

蝙蝠侠开始思考要不要把张海燕一起丢进阿卡姆。

到了阿卡姆疯人院门口,张灵玉不无担心地发问:“就这么把他送进去就可以了吗?不用担心他还会跑出来吗?”

“容我提醒一句,他就是从里面跑出来的。”

“什么?那怎么能就这样放他回去?这样他岂不是又会跑出来?”张灵玉急的就要去追蝙蝠侠,被张海燕一把拉住。

“冷静,灵玉。按照哥谭这里的法律,我们不能把小丑怎么样,顶多就是揍一顿后再送进疯人院。反正入乡随俗,按着他们的法律办事就行了。”张海燕叹了一口气,张灵玉这个孩子,果真是纯真善良过头了。不过这样也好,没那么多弯弯绕绕,活起来也没张楚岚那么累。



解决完小丑已经快接近日出了。张海燕这个天天熬夜的倒还好,一向作息规律早睡早起的张灵玉困到哈欠连天依旧在死撑,终于在蝙蝠车开出阿卡姆的那一刻头一歪睡了过去。

“所以,我们可以谈论一下吗?关于你们的能力。”

“你知道这些有什么用?制订专门对付我们的反制计划?”  张海燕小心翼翼地安顿好张灵玉,听到蝙蝠侠的话后瞬间理解了他想要干什么。

蝙蝠侠掩饰性地咳嗽了一声,但并没有否认。

为什么现在的小年轻一个个的都那么心机深重啊?不理解,果然还是单纯一点的可爱,下次跟师兄说一声让张灵玉当我的徒弟得了,反正他都被龙虎山给除名了。

睡梦中的张灵玉:突然感到后背一凉。

“她刚才用的那个叫做金光咒,可以抵抗一定程度的物理攻击和——呃,玄学攻击。还可以当防毒面罩,实用。”张楚岚回答了蝙蝠侠的问题。

“我以为你们是魔法侧的。”

“我们应该叫做玄学侧。因为我个人认为我们的流派只不过是未被彻底证明的科学罢了。”

“现在我们回你那个黑漆漆的洞穴里……”

“B!紧急情况!有人闯入了美/国国境,并且他们的设备好像失控了!”

“……还是继续出任务。”富豪可以天天放假,而超级英雄全年无休007。

“我把你们送回去。”

“你只需要把这个睡着的送回去就行了。”

“海燕姐!我没睡着不代表我不需要休息!”

“更正一下,你只需要把这两个小的带回去就行了,我陪你。”

“你没有帮助我的理由。”

“你都知道我的能力了,我有权利去了解你们吧!”

“那现在我就让你了解。”蝙蝠侠的眼神变得犀利,“Batman works alone。”

最后张海燕和张楚岚被蝙蝠侠踢到了蝙蝠洞门口,他甚至没把张灵玉给弄醒而是亲自把人给抱下车的。他真的,哭死。

“哟,被人家嫌弃啦?我就说你平时别老动不动冒出点什么恐怖的想法,人家会害怕的。”王震球顶着青眼圈笑嘻嘻地凑过来看热闹。

“你这是……被谁揍了?”

“那个小总裁!一言不合就套我麻袋!这张脸打废了要有多少姑娘哭泣啊。”王震球嘤嘤嘤地抹了两把泪。

“什么?真是太过分了!”张楚岚愤愤不平,“别人打你都要摇号,他怎么能插队呢?而且还不带上我!”

“张楚岚,这点你放心!麻袋是我套滴!那个娃儿阔气,还给我钱哩!”冯宝宝说着还摇了摇手上一叠刀乐。而提姆·德雷克AKA红罗宾在一旁十分悠哉得喝咖啡,深藏功与名。

张海燕看着他脸上连面具都遮盖不住的疲惫,疑惑发问:“你们超级英雄是不用睡着是吗?”

“不,我们当然需要休息。”同样熬夜的迪克扯出一个微笑,“可惜反派们不会考虑这一点,他们白天睡够了晚上就起来闹腾了。”

“可是蝙蝠侠的气色看上去可比你们两个小年轻好多了。”

“因为他主业是花花公子,不需要上班,而工作……”提姆摘下面具,“就要靠我,万能的红罗宾。身兼数职,还要回学校上课。”

“至于我,主业就是警察,晚上还要做义警。说实话,有些时候我都敬佩我自己没有因为过度劳累而猝死。”

众人看向两个义警的眼神里多了几分敬畏,愿天堂不需要义警。

“哇塞。”一直盯着蝙蝠电脑的诸葛青发出感叹,“你们这里科技都这么发达了?高达都开出来了?”

一直盯着财经报告的提姆终于舍得分一点注意力给巨大的屏幕:“什么高达?”

只见屏幕上,一个巨大的机器人横冲直撞,朝着正义联盟的方向发射出一串导弹。

小剧场:红罗宾踢球图鉴

红罗宾其实在张海燕等人出去后不久就回蝙蝠洞了。

走进去时还吓了一跳,毕竟蝙蝠洞从来就没挤过这么多人。他属实没想到蝙蝠洞成了哪都通倒霉玩意收容所。

仿佛是命中注定,哪怕是站在人墙之后,红罗宾一眼就看见了王震球。

“哟,好久不见,小总裁。”王震球朝着他来了一个wink。

空气寂静了几秒。

红罗宾猛冲向王震球。

聪明的王震球一下就看透了红罗宾的意图,转身欲逃。红罗宾大喝一声:“我出钱!谁给他套个麻袋?”

原本冯宝宝是想拦红罗宾的,听说套王震球麻袋有钱拿,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从人群的角落里冲出,给王震球套上了麻袋(等等,哪翻出来的麻袋?)

王震球,喜提红罗宾暴揍一顿。

评论(25)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