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蝉未寝

高二失踪ing
都给我来看我的CP啊!

【一人/DC】你们东边的是喜欢物理超度吗

第七章   这都什么b动静


dc联动一人之下。

张海燕为我另一篇联动文《你们修仙的打架别带上我们练武的!》中的私设女主,具体设定见合集

口嗨脑洞产物,人物ooc及其严重

cp会有超蝙、jaydick、kontim、jondami等,宝岚亲情向。

有原作内容,但不多,时间线混乱,不用带脑子看

本章灵感来源:《新超人v1》


王也原本以为,自己一个富二代出家却被臭道士拐去学习江湖骗子的把戏结果出门一看那他妈是八奇技就已经够离谱的了,但是这个操/蛋的世界往往只会比他想象的更加离谱且不讲规矩。福生无量天尊!他只是被迫陪诸葛狐狸出来逛街,才买了个煎饼果子,一转身连世界都不一样了。

这还没完,为什么会有高达啊?还有那么多超能力者在天上乱飘阿美利卡就不管管吗?

啊什么?我们那边异人也是遍地跑的?那没事了。

屏幕上超人一个热视线把高达砍成了两半。

没事个大头鬼啊!谁家异人有激光眼搞切割?哦对了他是叫什么氪星人,物种不一样,莫慌。

等等他是外星人,那岂不是说以后可能打星际大战?

原本就希望平静度过一生的王道长此刻更是坚定了当一个小透明的决心。

有超人这个bug级别的战斗力在,搞定一个高达不还是简简单单。

让他感到比较意外的是为毛没把那群人给抓起来?这不是破坏公物吗?

“这个……”提姆咳了一声,“他们是中国正义联盟?”

“啥玩意?你说我们那边也搞了个这么小布尔乔亚的东西?”

“王道长,有个事实你不得不承认——你才是我们这群人中最小布尔乔亚的那个。”

“为啥子你们那边的那个联盟这么多人,我们这边的就那么四个?”冯宝宝对比了一下双方的人数,提出了疑问:明明中国的人可比美国多多了。

“因为这是刚刚建立的,队伍里只有中国蝙蝠侠、中国超人、中国神奇女侠和中国闪电侠四个人,以后大概率会扩建。”

“那个中国神奇女侠……是不是蛇化人形?”张海燕本身对于蛇就敏感,彭黛兰一出现她就顿感不对劲。

“我听B说,中国神奇女侠是一条青蛇化人,以前好像叫小青来着。”听张海燕这么一说,迪克倒是想起来一些事。

“小青?白蛇传啊这是!法海有没有?”在场的浙江人诸葛青挺感慨,西湖那地他也去过不少次,除了苏堤白堤印象最深的就是雷峰塔。没想到有朝一日真的能看到神话人物,神话人物还跑去当超级英雄了,违和感不亚于红楼梦里的林黛玉带领大家闹革命。

“海燕姐,按辈分人家算不算你祖宗?你见了面要不要给人家磕头?”张楚岚低声询问张海燕,后者闻言没好气得踩了他一脚:“按辈分我还是你师爷、王道长也算你师叔,怎么没见你尊重尊重我们几个长辈?更别提唐门你怎么把灵玉坑过去当打手的,人家不计较我还心疼那孩子呢。”

张楚岚讨好似的捏了捏张海燕的肩:“别生气嘛海燕姐,我不开玩笑的嘛。”

几乎是同一时间,蝙蝠侠训斥着王柏熙。

这家长训人怎么还同步了呢。

“危机解除,没我们什么事了,离我上班还有四个小时,我先去睡了。”迪克抬头看了一眼时钟,提着快被咖啡腌入味的提姆上楼,“别看了提宝,现在,你需要睡一觉,然后像我一样活力满满地去学校。”他又转头叮嘱张海燕等人:“阿尔弗雷德收拾了几间空房间。”

“有劳你们费心了。”

等迪克提溜着提姆走没影了,张海燕“啪”一拍桌子:“我过去一趟。”

王也本来都在和周公唠嗑了,被张海燕这动静直接惊醒,嘟囔了几句:“海燕姐,以前我没觉得,现在您是真操心操太多,少学楚岚那孙贼疑神疑鬼的,人小青在白蛇传里就是条好蛇,犯不着大动干戈去找人家。”

“谁说我去找青蛇了?我去看看赤龙玉旗。”

“嘛玩意?”

“刚才那小子不是说了,如果要增强自己的能力的话,关键在于找到一个叫做赤龙玉旗的中国艺术品——别告诉我你们刚才只顾着看家长训人了。”

“你是不是有什么见到古董就想看一眼的离谱症状?”

“不好意思,真的有。谁晓得是不是什么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钥匙。”

“那你们可要快点了,按照超人的速度,他们可能已经到了。”

张海燕环视一圈,没见着提姆·德雷克的人影,估计又是窃听器之类的东西吧:“我以为你睡了。”

“今天在车上我已经睡过一个小时了。”言下之意就是,我还能熬。

张海燕一阵语塞,这孩子一天天过的都是什么日子啊。

“你能帮我找找他们去哪儿了吗?”

“一处私人公寓……等等,这座公寓是……有趣,定位发给你了,动作快点。”

“我衷心建议你们能够提高警惕——或者是我们应该当心你会不会坑我们。毕竟我们从见面到现在不过十个小时不到。”

“嗯哼,但至少目前看来你们也是存在着发展成盟友的可能性的,所以投资要趁早。”

“既然要投资……你们车库里那些车我就随便开了。”

“别把那些车撞成废铁就行。”


张海燕只带了冯宝宝一个,王震球她不信任,剩下几个抗议:“阿sir都快天亮了让我们睡个觉吧!”

开车开半路上张海燕没由来的感受到一阵烦躁,体内血液奔涌躁动,她是在……感到愤怒——一种被挑衅的愤怒。她流淌着西王母一脉的血——那位传说中掌管刑罚与灾难的女神。这附近的能量波动很大,这也说明了,有人不仅打破了界限,还放出了半神及以上的神祇。秩序尽失,阴阳失调。

越往目的地开,这种烦躁感就越明显。她身上的纹身也逐渐显现出来。

“快看那!好多哪吒!”开车的张海燕顺着冯宝宝手指的方向,一眼就看到了一群巨大无比三头六臂的怪物从一个光门里依次走出来。

“我去,什么b动静。”张海燕连素质都不要了,一脚踩上刹车,很随意的把车停在路边就直接打开车门冲了出去。

“等下!这车很贵!算了有不是我滴车我心疼啥子。”冯宝宝也跟着张海燕跑了出来。


切身体会的比在车里看到的还要刺激,一群英雄们围攻那些巨大的半神,却不能伤及他们分毫。

超人明显听到了有两个人正朝着这里赶来。

“快回去!这里太危险了!”他大声呵斥。

“解决这玩意我比你们有经验。”张海燕挥刀砍向离她最近的一个半神,但就像先前那些英雄们一样,这种攻击不能伤他们分毫。

倒是旁边那个一身红看着就很喜庆的少年,拳拳到肉,给那些古怪的东西暴击。

天选之子?不,不对。张海燕又仔细观察了一番,那小子不是单纯的物理攻击,他周身也有能量在波动,就像是炁一样。至于那些半神,周身的能量有些过于纯正,给她一种那是金光咒的亲切感。

“行,既然物理攻击不行,我们来点玄学的。”张海燕收刀入鞘,同时指尖闪烁起黑光,“阴五雷——掌心雷!”

“轰”得一声,纯黑的闪电劈中阿修罗,这一次却不是徒劳的攻击,半神的身上出现了明显的伤痕。

“阴五雷,又叫水脏雷。既然玩阳的不行,那就只能来点阴的咯。”


添一点设定(依旧会和盗墓笔记扯上关系):

张家人都有纹身(张家传统),本家纹麒麟,外家纹穷奇或者自由发挥。张海燕,本家但是是唯一一个海字辈的,叛逆,纹了条蛇,从前胸一路纹到右脸,只有体温升高才会出现,所以平时不会影响颜值。

张家人的血可以解毒,除此之外还驱虫辟邪。

在张起灵还没有成为族长前担任过一段时间的“张起灵”(每一任张家族长都叫“张起灵”,张起灵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职位)

风波命体质,所以某种程度上张海燕是真的邪门,比吴邪还邪。

因为母亲是西王母一脉后人所以本身对蛇有亲和力。

有阴阳眼,还会阴听,驱鬼的时候会考虑给枪开光,物理+魔法超度。

甲申之乱以前就认识冯宝宝,两人是好闺蜜,现在依然是好闺蜜。

审美糟糕,仗着脸好看进行一些死亡搭配。谁能想到,高冷酷姐脚上穿的是圣诞节配色的卡哇伊小鹿袜子。

挺喜欢小孩子的,虽然有违酷姐人设。极其护短,虽然嘴上怼自家小辈怼得很狠,但是要是真的遇到不长眼的欺负人欺负到她头上,直接动手,不多逼逼。

关于性格方面,其实我偏向于边写边慢慢塑造,之后写的可能会与先前的有很大出入,之前这么设定其实为了找个大体方向,写到后面发现为了贴合人设的张海燕反而丢失了一点我想要塑造的感觉(得了吧就是你文笔不好的借口)





评论(15)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