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蝉未寝

高二失踪ing
都给我来看我的CP啊!

【一人/盗笔】你们修仙的打架别带上我们练武的!(东京篇)

引子:故人重逢

⚠️⚠️⚠️

是一个混乱联动。

原女向!原女向!原女向!

有原创cp,有腐cp,有魔鬼拉郎cp

时间线混乱预警!人物ooc有!

粮太少了自割腿肉呜呜

文笔极烂无比

大量魔改原著

大纲式正文

东京篇

以上

———

在所有人焦头烂额的同时,秦岭林间,一辆开往某处的越野车上:

“好久不见啊,水滴,上一次见面是在……对,1942年十月下旬,在王道缘的葬礼上,没想到一晃眼这么多年过去了,我成了个干巴的小老头,倒是你和宝宝,还是那么漂亮。”耄耋之年的老人坐在副驾驶上,笑眯眯地透过后视镜去看张海燕和冯宝宝,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爷爷带着两个孙女来出游,只有张海燕心里清楚,那张和蔼的笑容下,是何等的狠戾。

“梁燕,你也说了,这么多年过去了,没必要。跟何况你这么多年在日本,有的是机会来找我,为什么非要选择在这个时候。”张海燕两只手紧紧绞在一起。梁燕此人,心思玲珑,手段阴毒,张海燕未必斗得过他。她一点也不奢望梁燕会念及同僚之情放过她——如果他真的重情重义,当年就不会杀了李进义。

“因为之前我还没真正找到我想要的。”

“所以你现在找到了?长生不老。”

“不!不是长生不老!”梁燕笑着摇了摇头,“水滴,你还是不了解我。长生不老固然令人着迷,可是还有更吸引人的。”

“死而复生,飞升成仙。”

张海燕皱紧眉头:“人死不可重生,这世界上也不存在飞升成仙。”

“不不不,别说谎了。当年周穆王不是差点就做到了吗?”梁燕咧嘴一笑,“别以为我真的对你的九门一无所知,好歹八大处也是张大佛爷一手建立起来的。”

一直听他俩对话的冯宝宝终于有机会插话了:“所以你为啥子要绑我嘞?记事的只有张海燕,我啥子都不晓得,干嘛要带我走?”

“不不不,晓晓,你不知道,你就是那些试验品中最成功、最接近于仙人的那一个!”梁燕的眼神迸发出一种近乎癫狂的兴奋。

“够了!”张海燕厉声打断梁燕的话,“不要再用那些名字来称呼我们了,那些事早就过去了,我也已经放下了,那就不要再提了。我是张海燕,不是……”

“不是谁?霍水?”梁燕冷哼一声,“真的都已经过去了?可我觉得你比我还要走不出来呢?要是你真的放下了,又怎么还会那么刻意去模仿他,企图蒙蔽自己:他还活着?

“既然如此,你为什么不肯直面你的内心呢?”他双手交叠,放在膝盖上,胜券在握,“你一直希望王千秋活过来,不是吗?”

张海燕抿紧唇,并没有回应他。

“他的死不是你的错,那只是一个意外而已。”

死一般的寂静在车内蔓延,良久,车终于停在了路边一个木屋旁。

“下来吧,准备一下,我们去东京。”

张海燕打开车门的动作一顿:“所有和长生有关的东西都在这里,日本那地方屁都没有,你去那里干什么?”

“可是最至关重要的东西在他们手里。”

“当年,神荼、郁垒各有一方鬼玺,阳鬼玺可号令阳间觉魂,阴鬼玺可号令阴间鬼灵,两大家族分别掌握一方鬼玺。一切受令者,莫敢不从。但可惜世代更迭,两个家族先后没落,鬼玺也颠沛之中只残留一方。”

“所以,你是想让我们来找另一方鬼玺?那你算是找错人了,我金盆洗手都几十年了,更别说宝儿,她纯粹就是外行。”

“不用找!阳鬼玺,已经现世了。”


一个东京篇的引子,非常短小。

评论(29)

热度(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