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蝉未寝

高二失踪ing
都给我来看我的CP啊!

【一人/DC】你们东边的是喜欢物理超度吗

第十五章   半机器人会见到电子修仙者吗

dc联动一人之下。


张海燕为我另一篇联动文《你们修仙的打架别带上我们练武的!》中的私设女主,具体设定见合集

口嗨脑洞产物,人物ooc及其严重

cp会有超蝙、jaydick、kontim、jondami等,宝岚亲情向。

有原作内容,但不多,时间线混乱,不用带脑子看

罗宾桶、利爪翅用英文指代,其余中文


一想到能回家,张海燕整个人都心情愉悦。讲真,如果穿越技术掌握在正义联盟手里,她反而会有所顾虑:人家是正派人物,你总不好一言不合就去抢人家的仪器,这样会被认成反派的。就算你好声好气去借,他们也不一定会给你,万一你是想拿这玩意去入侵别的宇宙呢?他们不会让这种事发生。

可如果是反派就不会有这么多道德束缚,毕竟都当反派了,正派就算直接上手抢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抢完还可以上交给国家立功,可以像对待马仙洪一样这么对待猫头鹰法庭,多好。

张海燕心里美滋滋,表情依旧是一副棺材脸:“跟我回法庭。”既然他来自猫头鹰法庭,那么他一定知道怎么找到那个神秘的组织。更何况这孩子是个愣的,可以直接让他带路。

刺客版的迪克——张海燕更倾向于叫他Richard——几乎是瑟缩了一下,尽管幅度很小还是被被她收进眼里。

良久,Richard才吐出一句话:“……求你。”

“什么?求我什么?”张海燕对他这一句没头没尾的请求感到不解。然而在她靠近的时候,Richard颤抖的更加剧烈。

感觉自己被小孩子讨厌了的张海燕:???

冯宝宝好像明白了什么:“我问你,任务失败了会怎么样。”

利爪不敢直视她的双眼:“未能成功执行任务的利爪……会被斩首。”

靠,火气上来了。

这个法庭怎么敢的啊,不仅强制未成年给它打工还虐待小孩是吧?还斩首是吧?

Richard对于猫头鹰法庭的心理创伤应该还挺大的,张海燕也没铁石心肠到强迫一个受创严重的孩子带路。对于这个组织,他们几乎是一无所知,蝙蝠侠或许对这个组织有更深入的组织。但是……

张海燕看了一眼蹲在地上企图与坐着的利爪平视的Jason。

算了,今天刚拐了人家儿子,不太好意思再开口让他帮忙。而且以蝙蝠侠的性格来说,他绝对会先了解行动目的,再制定无数个planB,并且他可不会把穿越平行宇宙的技术交给外人。

要是高二壮在就好了,她收集情报的能力可强了。

实在不行让王道长去内景问问?

思来想去,张海燕果断拨通王也的手机号码。


瞭望塔:

钢骨一大早就能感受到有一个不速之客在瞭望塔里。

准确来说应该是网络入侵,闯入者也不是一个人。

这让钢骨感到惊讶,毕竟瞭望塔里的设施都是经过他和蝙蝠侠双重加密的,一般的骇客可没本事这么轻松破解。更让他感到不解的是,闯入者好像并没有窃取机密的意思,反而跟个游客一样四处转悠。

钢骨不是很能理解这种行为,而且他还定位不到这个闯入者——或者说闯入者本人就在瞭望塔里。

一筹莫展之际,瞭望塔内的屏幕一花,出现了一行中文。

“诶大兄弟,这里就你一个人吗?还有这里是哪啊?捣鼓半天全是什么外星人啊超能力者啊什么的,你们是在拍什么电影吗?(๑•̌.•̑๑)ˀ̣ˀ̣”

更正一下,闯入者没有丝毫自觉性,四处乱逛的同时窃取了机密还不自知。

钢骨将自己的语言切换成中文,在屏幕上输入一段文字。

“这里是瞭望塔,你现在算非法入侵。”

“诶?!╭(°A°`)╮我可什么都不知道啊!本来睡觉睡的好好的,一睁眼就到这里了啊!”

“而且我怎么还感觉不到肉体了啊!━Σ(゚Д゚|||)━”

“完了,那我不会是死了上天堂了吧!不要啊我还芳龄二八一支花(۶ꈨຶꎁꈨຶ )۶”

钢骨差点被满屏的颜文字晃花眼。

“……你冷静一点,我说了这里是瞭望塔,不是天堂。”

“对对对,不能自己吓自己,我还能活呢,这里是瞭望塔不是天堂……所以瞭望塔是个什么?ॱଳ͘”

“你把它理解为一个基地或者总部就行。”钢骨没想到有一天居然会心平气和地跟一个来路不明的人聊天。不过只要是地球上的人,应该都听说过正义联盟才对,毕竟他们也是拯救过许多次地球了。难道说这个闯入者来自外星?还有他(或者她?)那句“感受不到肉体”是什么意思?他/她是植物人?或者说这只是他/她的意识体?

于是钢骨在键盘上打下了:“你说你感受不到肉体了,是什么意思?”

“卧槽一不小心说漏嘴了!怎么办怎么办?随便扯个谎说什么脑机接口意识上传可以吗?不行不行,太科幻硬核了……”高二壮头脑风暴,完全没有意识到她的碎碎念被完美上传,钢骨看得一清二楚。

“先生,我希望你能坦白。”

“什么先生!我是女的!!!(งᵒ̌皿ᵒ̌)ง⁼³₌₃”

“那个什么,我能不说实话吗? o(╥﹏╥)o 要是说出去了我爹会打死我的……”

一瞬间,屏幕被各种哭泣的表情包淹没。钢骨无比好奇,瞭望塔的设备是什么时候下载了这么多表情包的。

毕竟屏幕另一头是个姑娘,他试着态度柔和一点:“你可以编个靠谱点的。”

“好!那我就这么说吧,我是——”

“电子修仙者!∠( ᐛ 」∠)”

这一句话差点让钢骨把CPU给烧了。

啥玩意?电子修仙者?你这是修电子仙,成电子佛吗?

那一瞬间,钢骨的脑子中飘过一个非常具有中国网文特色的标题:《半机器人会遇见电子修仙者吗》。

他猛的摇了摇头,把那些奇怪的想法甩出脑外。

“还有一个问题,你叫什么?”

“你叫我的高二壮就行。你叫什么?我可以看看你长什么样吗?(♡ര‿ര)给我康康”

高二壮?好奇怪的名字,会有女孩子叫这个名字吗?还有这都是什么稀奇古怪的表情包啊?

“可以是可以……你要怎么看?”

“这好办!之前怕你不同意,我没有开这个摄像头。”钢骨看着一旁的摄像头缓缓转过来,对准了他的方向。

“(σ゚∀゚)σ哇,哥们你挺酷啊!这是cosplay吗?还是别的什么?看上去就和真的一模一样。对了你不用再打字了,我摸清楚这个机器怎么运转了,你直接说话就行,我可以听见。”

“这就是真的。我是钢骨,正义联盟的成员之一。”

这下高二壮安静了一会儿,紧接着又是一阵文字和表情包的轰炸

“不会吧 ((ᵒꈊᵒ᷅ ू‖))՞?我睡了那么久吗?科技都发展到这个程度了?地球不会开始流浪了吧?还是说三休文明已经彻底入侵地球了?你是Moss吗?月球和木星是不是已经炸了?那我们中秋节还放不放假了?如果不放假那我该怎么活啊呜呜呜(ㄒoㄒ),也不对啊我这种状态也不需要加班啊。”

这都什么有的没的?

钢骨深吸一口气,还没说话那边又发来一段文字:“啊等等我好像能感受到我的身体了,这样子聊天好累的,我先去休息一会儿去,886!ε(*・ω・)_/゚:・☆”

屏幕一黑,什么动静都没有了,摄像头也转回原来的位置。

真的不会出事吗?她刚才可是在整个瞭望塔的数据库遛弯。

钢骨重启电脑,却发现防火墙一点都没有受到攻击的痕迹,所有数据都没有被修改或泄露的痕迹。唯一能够证明刚才有一位外来者访问的,就是里面翻了倍的表情包数量。

绝对不会有事,没有哪一个入侵者来了除了聊天啥事不干还下载了一堆表情包。

钢骨笃定地想着。

高二壮完全没有意识到那不是她的宇宙,毕竟是灵魂状态,而且活跃在网络里。对于在网络上差点暴露身份这件事,她完全可以抹去数据,然而当时高二壮处于感受不到肉体的焦虑状态,慌上加慌,完全忘了这点。不过看到钢骨这个赛博半机器人后,高二壮觉得也没有抹除数据的必要——连半机器人都有了,有电子修仙者也不稀奇嘛。


评论(1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