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蝉未寝

高二失踪ing
都给我来看我的CP啊!

【一人/DC】你们东边的是喜欢物理超度吗

第十六章   休想再坑我!

dc联动一人之下。


张海燕为我另一篇联动文《你们修仙的打架别带上我们练武的!》中的私设女主,具体设定见合集

口嗨脑洞产物,人物ooc及其严重

cp会有超蝙、jaydick、kontim、jondami等,宝岚亲情向。

有原作内容,但不多,时间线混乱,不用带脑子看

罗宾桶、利爪翅用英文指代,其余中文


镜头再次回到张海燕的出租屋:

“所以这就是你一通电话把我们都叫到你家的原因?”要不是打不过张海燕,王也早就一个土河车过去把她按在地上摩擦。鬼知道他接到这个电话火急火燎从哥谭一路跑到布鲁德海文,结果张海燕跟他说让他去内景问问!猫头鹰法庭在哪?

Excuse me?内景是让你当导航用的嘛?

“王道长,你往好处想,至少回家有个念想了是吧?”张楚岚迫不得已出来充当和事佬。

“说起来那个小孩和你干儿子呢?”小小的出租屋内挤满了人,倒是没看见?两个小孩的身影。

“我让Jason带着Richard休息了。”

话音刚落,Jason从卧室里探出个脑袋,脸上的表情有些一言难尽:“他刚才问我,为什么没有棺材——利爪都是在棺材里休息的。”

很好,棺材。

猫头鹰法庭搁这养活体粽子是吧?让大活人躺棺材板?

别的不知道,你们猫头鹰法庭的负责人就等着给我躺棺材吧。

“其实吧海燕姐,你这也不能这么下定论啊,就算就算排除了是人假扮的,但也有可能是人家兄弟啊克隆人什么的。”

“这叫直觉。”张海燕相信自己的直觉。

“我可去你的直觉,你一有直觉就不会发生什么好事。”这不是直觉是灾难之前的神谕,是王道长血与泪的教训,是每一个认识张海燕的人都要铭记于心的一件事。

“没点重要的事我就回去打工了啊。”

“王家三少已经落魄到自己工作了吗?你现在做什么?天桥底下摆摊算命了吗?”

王也一咂嘴,想反驳,但是张海燕说的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现在他就是一个给哥谭那些华人老板看风水的,为五斗米折下小蛮腰。落魄了啊!风后奇门作为堂堂八奇技,居然被用来看风水,传出去不说别的,太师爷就能把他给手撕了。

“要说情报的话,其实我这里也有。”王震球脸上挂着淤青——昨天他骚扰布鲁斯·韦恩后,晚上收集情报时被蝙蝠侠“误以为”是超级罪犯又“失手”给他来了一拳。而蝙蝠侠作为“赔礼”,告诉了他钢骨遇到的“电子修仙者”——

“高二壮!”所有对临时工有所了解的人都异口同声地说出这个名字。

“他说,高二壮刚来的时候,说‘感觉不到身体’,就像音画不同步一样,过了一会儿才能感受到身体,之后她就离开了。”

“所以她这是灵魂比肉体先来了。”

“或者说她的灵魂可以跨越两个宇宙。”张楚岚冷静分析。

房间内又是一阵寂静。

“咱们这是有了一个新的突破口咯?不用打架我就把东西放回去了。”冯宝宝本来听说要去打架,铲子麻袋绳子冈本零点零一都收拾好了,拎包就能走,现在王震球带来一个新线索,看样子一时半会还不会动手。

张海燕烦躁地挠了挠头“见了鬼了,事情又变麻烦了……他们有试着联系上高二壮吗?”

“没有,二壮走之前把数据都抹得差不多了,倒是留下来一堆表情包——我觉得他们不会去研究表情包里有什么有用的线索。”

“你一有直觉果然事情就会变得复杂起来。”诸葛青幽怨地看了张海燕一眼。

“猫头鹰法庭的事又要怎么办?”

“谁提谁自己干,不准拉人下水!”所有被坑过的人坚决地说着,连张灵玉都点了点头


短小一章

岂可修明明后面都构思好了可就是不会过渡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