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蝉未寝

高二失踪ing
都给我来看我的CP啊!

【一人/DC】你们东边的是喜欢物理超度吗

第十八章   什么穿越,是他妈世界融合

dc联动一人之下。


张海燕为我另一篇联动文《你们修仙的打架别带上我们练武的!》中的私设女主,具体设定见合集

口嗨脑洞产物,人物ooc及其严重

cp会有超蝙、jaydick、kontim、jondami等,宝岚亲情向。

有原作内容,但不多,时间线混乱,不用带脑子看

罗宾桶、利爪翅用英文指代,其余中文


王也捏着Jason的脸左看右看:“认真的?你说他中邪了都比着相了有说服力。着相的也得是有一定修为的人走火入魔,他就一普通小孩怎么可能着相。”

随即,为了全方位打脸张海燕,他又补了一句:“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一样能自行开窍。我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普通人比较多。”

张海燕轻咳一声,并不否认王也说的对。


张起灵也不客气,一把刀直接架在Jason脖子上。这种血,他再熟悉不过了。

“草你的,你们东边的是不是都脑子有病?”Jason除了愤怒,他还特委屈,本来什么事都没有的,一活过来各种糟心事扎堆往他身上凑,早就知道当初不该听那个神婆的话,哪怕当一辈子阿飘都比这种情况来的好,“我实话实说,我什么都不知道,要说姓张的,只认识一个神婆,你们那些恩恩怨怨我一点都不想去掺和!”

黑瞎子听到“姓张的神婆”时咧嘴一笑,拍拍张起灵示意他放下刀:“行了,这下知道咱姐在哪了。丢了这么多天总算有点风声了。”哑巴,刀收收,你看给小孩委屈的,都要哭出来了。”

Jason本来是委屈,现在是又气又委屈。张起灵还真的立马把刀放下,松开了一直按着Jason的手,转身去找纱布给Jason包扎伤口。

黑瞎子则薅了一把Jason的头发:“你和张海燕什么关系?你这血稀奇得很,跟张家本家的都相差无几,不会是她的私生子吧?”

Jason思考了一会,才反应过来那个张海燕就是他现在名义上的干妈——这不能怪他不知道,张海燕根本没提过她的名字,他也只是知道她姓张而已。

“她是我的……干妈。”干妈这两个字,无比烫嘴,“这种血有什么特殊的吗?”

“麒麟血,张家人特有的。”找来纱布的张起灵给Jason简单包扎了一下伤口,熟练地打了一个蝴蝶结。

现在周围的气氛又陷入一种极其诡异的尴尬和寂静中。

Jason抽了抽鼻子,还没有从刚才委屈又愤怒的情绪中走出来。有的时候他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是整个家族里最情绪化的一个。刚才无缘无故被人拿刀架在脖子上时,他人都要气炸了,与此同时委屈值也到达顶峰。

没有哄小孩经验的张起灵向黑瞎子投去求助的目光,被黑瞎子无视后,他有些尴尬地伸出手。结果Jason看到他抬手,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

现在好了,张起灵更愧疚了。那手停在空中半晌也没放下,最后轻轻揉了一下Jason的头发。

“抱歉。”

Jason听到这句道歉差点跳起来——毕竟对他来说一个大方道歉的人真的太他妈少见了,罕见程度不亚于一个精神状态稳定的小丑。

他咳了一声,转过身挠了挠头好不让两个人看见他泛红的脸:“行!我原谅你了!”该死的,明明他一个受害者接受人家道歉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干嘛会感到羞涩啊!

“现在该轮到我来问你们了。”他终于战胜羞涩,直视二人,“你们两个又是谁?”

“我们?你干妈的亲戚呗。你妈没跟你提过我们吗?太令人伤心了。”黑瞎子说着做出一副西子捧心的姿势,还用手肘顶了顶张起灵,“看到没,大外甥都不认识你这个舅舅。”

“哈?”Jason也没想到认个干妈附带还会附带隐藏亲戚。

“你现在有回去的办法吗?或者说把你干妈弄过来的办法?”

“这……我也不知道,我也是莫名其妙过来的。”

张起灵沉思片刻,找来一张纸,写下几个字,或者说符号:“如果能回去的话,把这个她。”

“谁?”Jason接过纸,还没来得及细看上面是什么,只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清醒后就是一张大脸怼在他眼前。

“靠!”他猛得坐起,结果直接撞上了对方的脑门。

“卧槽小子你终于醒了。”遭到重创的张楚岚揉了揉额头,把Jason从地上拉起来,“你这怎么回事,突然一下子就晕过去了,给我们吓个半死。”

“我晕过去了?可为什么我感觉我刚才是穿越了?还遇见了两个人,说是神婆的亲戚,还给了我一张纸……”说到纸,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他手里紧攥着的一张纸,上面还有未干的墨迹。

张海燕接过纸条,扫了几眼后,飚了一句长沙话的粗口。

“咋了你这是?”王也凑过去看了几眼,结果也爆了句粗口,反应过来后止不住默念“罪过罪过,弟子不该口出秽语啊罪过罪过。”

“所以这张纸上是写了什么重要东西吗?”Jason看了半天,也只能看出一堆鬼画符。

“纸上意思是说,世界融合。”


“哑巴,看来咱猜的蛮准的啊。”一个大活人突然在眼前消失,但两个见过大世面的人并没有感到很惊讶,“你说,到时候真的两个世界融合在一起了,另一边要是有很多妖魔鬼怪怎么办?”



小哥是用云篆写的

云篆长这样↓


小哥张起灵(图源百度,侵删)


Jason以后整个张家里最喜欢的就是张起灵这个表舅。张起灵虽然话少,但人家会打直球。

当然在遇到张海盐后,Jason才明白不是所有张家人都是沉默寡言的。

后面Jason可能会体会到张家传统艺能:砸别人家的场子

话说回来蝙蝠侠在西藏学过武……说不准会遇上小哥,而且小哥极有可能当过蝙蝠侠师父诶(别说,B站上我还真看到过剪这对的)

评论(14)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