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蝉未寝

高二失踪ing
都给我来看我的CP啊!

【一人/DC】你们东边的是喜欢物理超度吗

第十九章   关于那什么的家族传统

dc联动一人之下。


张海燕为我另一篇联动文《你们修仙的打架别带上我们练武的!》中的私设女主,具体设定见合集

口嗨脑洞产物,人物ooc及其严重

cp会有超蝙、jaydick、kontim、jondami等,宝岚亲情向。

有原作内容,但不多,时间线混乱,不用带脑子看

罗宾桶、利爪翅用英文指代,其余中文


世界融合这事吧,听起来也离谱,不过也不算太罕见(仅对于百岁老人而言。)

世界融合是一件一直都在缓慢发生的事,像每年都会有一些人离奇失踪、消失了几十年的飞机突然出现之类的,大概率就是因为世界融合给倒腾到另一个世界里去了。

一般来说,这件事有一个周期性,大概隔那么个多少年就会出现大型世界融合的现象,但那个时间跨度不是一般的长,几乎没人知道隔多少年会再次产生,上一次世界融合得追溯到上古洪荒时期,那个时候天上飞的水里游的都是些千奇百怪的东西,简直就是中国版本的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完美取景地。

现在张起灵这个意思,肯定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小概率穿越事件,绝对是大型融合的前奏。

问题是,为什么偏偏Jason可以在两个世界间以灵魂状态穿梭?

张海燕将大体情况跟张楚岚他们解释了一番后,看向Jason被纱布裹住的手,洁白的纱布上隐隐透露出一丝血色:“打架受伤了?”

Jason下意识把手藏到身后:“才没有!”然而张海燕的眼神告诉他,别藏了,看得一清二楚。

“注意着点别扯到伤口,你现在这种体质凝血比较困难,能不受伤尽量就别把自己搞得浑身是血。”张海燕从床头柜子里摸出一个小瓶子认给杰森,“受伤了就用这种药,效果好点,用完了再跟我说。”

“啊?哦。”Jason还有点没反应过来,“等等,什么叫我现在这种体质?”

“她的意思就是说,你现在体内流的叫麒麟宝血,牛了逼了,代价就是凝血困难,一个没控制好容易失血过多。”张楚岚笑嘻嘻地勾住Jason的脖子,“顺便啊,你现在是算加入张家大家庭了吗?有没有考虑好改什么名字刺什么纹身了?我这里首推纹个麒麟,气派。”

张海燕瞥了他俩一眼,从鼻子里哼出一句:“他就算流的是我的血也不不算本家的,而且我也没让他入张家的打算。”

末了,她又补了一句:“也没那个必要。”

没那个必要。

很好,就是说我不配是吗?

在Jason陷入胡思乱想之前,张楚岚狂笑着猛摇他的肩膀,就差把他脑浆给摇匀:“恭喜你啊大兄弟,逃过一劫了。”

Jason嫌弃地推开张楚岚:“我当然很高兴啊,毕竟一个神经病的家里人多少也带点不正常。”

“还是有滴。”冯宝宝居然就这句话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推翻了Jason的结论,“她们家还是有正经人的,有个弟弟还算正常的。”

“就是记性比我还不好,还不怎么说话。”她又补充了一句。

Jason倒抽一口冷气,看向张海燕:“告诉我,你们家里人是遵纪守法公民吗?”

“你不是都说了吗,神经病的家里人多多少少都带点不正常。”张海燕拍拍他的头,“我们家世世代代都不是什么守法公民。”(这真没说错,毕竟盗墓是老祖传职业了)

“那你们家还有什么家族传统。”他战术后仰。

“这个我晓得!他们家在十五岁的时候要把家里所有的娃打包扔出去找墓。”冯宝宝抢答。

“寻找归宿?”

“毕业考试。”

“听说张海燕下过的墓都炸了。”诸葛青贴在Jason耳旁悄咪咪说道。

“而且他们家现在还搞封建大家族那一套,我跟你讲喔,跟张海燕同一个海字辈里有个疯的老想着要振兴张家。”王也也跟着附和。

Jason瞳孔地震:这就是传说中的古老东方的神秘家族吗?


张家:给哥谭人一点张家震撼。

张海燕虽然认Jason为干儿子,但没有让他入张家是因为

张家的浑水真不好趟。

Jason经历过的糟心也够多了,当一个快快乐乐的普通孩子也挺好。

然而张海燕好像对她的倒霉体质的认识还不够深刻,即使在另一个世界,糟心事也不少呢。

评论(2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