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蝉未寝

高二失踪ing
都给我来看我的CP啊!

【一人/DC】你们东边的是喜欢物理超度吗

第十章    什么父辞子笑啊(下)


dc联动一人之下。


张海燕为我另一篇联动文《你们修仙的打架别带上我们练武的!》中的私设女主,具体设定见合集

口嗨脑洞产物,人物ooc及其严重

cp会有超蝙、jaydick、kontim、jondami等,宝岚亲情向。

有原作内容,但不多,时间线混乱,不用带脑子看


“呵,我就说嘛,为什么楼下和楼道里的墙纸破成那样都不修一下,这里倒全换上新的。难道他们不会觉得有些欲盖弥彰吗。”

“不错,很聪明。可惜要是真的聪明的话,就不会来这里多管闲事了,不然还能多活几天。”楼梯发出声响,有人上来了。

“容我提醒一下,这里可是商业街,在这里动手可不太好,你们就不怕别人报警吗?”

“这里是哥谭,现在可是晚上,没有人会在意,也没有人会像你们一样多管闲事。哥谭警局里的人更是一群吃白饭的。”约翰·乔尔斯端着枪,指着张海燕。接着更加密集的脚步声响起,一群持枪暴徒包围住两人。

“带这么多人,挺看得起我的哈。”张海燕估摸着数了一下,大概二十多个人,楼道里估计也有人。总归动起手来不会输,但会受点伤。

张海燕给张楚岚一个眼神,后者瞬间了然。

他发动必杀技——一键跪滑!

“哥屙啊——我们不是故意要坏你好事的的!赚钱谁不想赚啊!不然我们也不会盘下这个店了你说是不是!谁想到这里您老的地盘啊!大哥你大人不计小人过啊!我上有老下还无小啊!留小的一条命讨个媳妇吧!”

端着枪的人都做好打一架的准备了,结果张楚岚来这一出直接给他们整不会了。

“哧”得一声,所有人恍然回神。张海燕在张楚岚演戏的时候摸出包里带着的短刀,一刀刺穿约翰的手臂,又将枪口削废了。

“开火!”约翰吃痛,恼羞成怒地指挥手下攻击两个人,然而还没有等张海燕用金光咒,窗外先传来一声枪响。

“在我的地盘闹事,是不是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一个双手持枪的人破窗而入,本就紧张的气氛更是上了一个层次。

“红头罩,我们井水不犯河水,你没必要来坏我的事!”

“走私人口、贩卖器官,每一点都触犯了我的底线,你管这叫井水不犯河水?”红头罩又向上开了一枪,天花板上留了个洞。

张海燕非常响亮地“啧”了一声。

“我也不想把事情闹得这么难看,只要你把那两个人交给我,我就离开哥谭。”

“你还没有资格跟我讨价还价。”

约翰沉下脸:“我也不想把事情闹得太难看。”

“抱歉,我今天就是来砸场子的。”红头罩先发制人,朝着约翰的打手们开了三枪。

瞬间,枪声响彻整个房间。

“我靠,哥谭的果然都是疯子。”张楚岚第一时间开了金光咒趴下,移到没有人的角落。

“总算知道你们烧村子时马仙洪的心情了。”张海燕骂骂咧咧地解决完身边人后退到一边。反正现在还不需要她出手,能摆一会是一会儿。一转头,一个被揍趴下的小喽啰举枪瞄准红头罩,刚想偷袭,被她一脚踹翻:“虽然我不喜欢趟浑水,但我更不喜欢在背后偷袭。”

张楚岚翻了个白眼,不予评价:你不喜欢趟浑水,但喜欢拐别人趟浑水。顺便你道德感没那么高,你敢不敢把你身上的暗器都使出来让人瞧瞧。

不消多时,满屋子的打手都被红头罩干脆利落地解决了,只剩下约翰还能动弹。

“现在,可以告诉我,那些失踪的人都去哪里吗?”红头罩恶狠狠地用枪抵住约翰的头,逼迫他与自己对视。

约翰挣扎了两下,刚想开口,脖颈上类似于项链的东西闪烁起红光,红头罩退后几步,“轰!”小型炸弹爆炸,约翰瞬间人首分离。

“失踪的人大部分都在哥谭东部一个地下俱乐部里,少部分被开膛破肚,取出器官。”张海燕有些厌恶地将溅到脸上的血擦干净。

“你们是同伙?”红头罩踢开无头尸体,省视着两个东方人。

“同伙不会解决要偷袭你的人。”

“那么你的情报可信度不高。”

“有的时候死人掌握的线索比活人多得多。”张海燕指指自己的耳朵,“不信你自己去听啊,我问完话后他可是亲切地问候了你祖宗十八代啊。”

今晚的气氛第三次降到零点。

“我……我先回去睡觉了。”张楚岚是真觉得这里没自己什么事,反正他就一苦逼工具人,有福享不到,有难一起扛。

“不,你还不能走。”蝙蝠侠低沉的声音从楼道处传来。

“看来我们伟大的黑暗骑士晚了一步。”红头罩见来者是蝙蝠侠,语气里的熟稔与尖酸刻薄味儿让张楚岚瞬间脑补出一台狗血犯罪爱情大片,毕竟外国人玩的花,一切皆有可能。

“张,我们需要更多线索。”蝙蝠侠没有搭理红头罩的冷嘲热讽。

“约翰不是幕后黑手,他背后应该有一个组织资助。具体是什么组织……不太清楚,只知道有很多带着猫头鹰面具的人。”这是之前被超度的冤魂告诉她的,“这里只是一个临时小据点,有的时候会被用来处理抓来的人。”

“那个跟你签合同的人……”

“没什么特殊背景,恐怕他也不知道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而我,单纯冲着那些失踪案件来的。”

“靠,你果然早知道有诈,单纯坑我过来趟浑水。”怎么说呢,合作久了久了,习惯了张海燕专坑熟人。过去坑了这么多人,现在上天给他降报应了。

“蝙蝠侠,我认为不能轻易相信他们的话。”罗宾轻巧地降落在蝙蝠侠身旁,与此同时还凶神恶煞地瞪了红头罩一眼。

张海燕对比了一下罗宾与蝙蝠侠的身高差距:“这真的是你亲儿子?看样子没遗传到你的基因啊。”她当然早就知道罗宾的真实身份了——前两天大小报刊还在争相报道布鲁斯·韦恩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了个亲儿子。蝙蝠家惯例,是儿子就给我当罗宾。

罗宾——或者说达米安龇牙咧嘴:“你会因为这句话而感到后悔。”

“红头罩,我们也需要你的帮助。”

哥谭的地下灾星发出不屑的笑声:“哈,是我听错了吗?伟大的黑暗骑士居然会向一个罪犯求助。”

“这件事事关重大。”

“关我屁事?我只在乎我的生意。”

“他俩到底什么仇什么怨?”张·一无所有·楚·愉快吃瓜·岚如是问张海燕。

“红头罩是那个阔佬的二儿子。”

“难怪……什么?!”他这一个惊叫直接打断了两个人的对峙,“他他他……他是他二儿子?不是早就死了吗?”张楚岚当然对哥谭的活跃分子做过调查,也对蝙蝠侠错综复杂的家庭关系有所了解。他当然知道蝙蝠侠有个二儿子,也知道小丑曾经残忍地杀害了二代罗宾,可是没有人告诉他人能死而复生啊!而且为什么他之后会处处针对蝙蝠侠?

不是狗血犯罪爱情剧,他妈是家庭伦理大片。

“以前我或许与他有关系,但现在——我不承认!”红头罩否认他与蝙蝠侠之间的关系,“我曾以为,至少他会让小丑罪有应得。可是呢?哥谭可曾发生过变化?他甚至在我死后没多久就找了一个替代品!”

张海燕感到窒息。

知道你蝙蝠侠感情便秘,没想到你他妈就是块木头。

拜托那是你儿子诶有什么拉不下脸的?好好解释一下又不会死!人家再怎么生气又不是真的油盐不进!

听诸葛青八卦蝙蝠侠还给他儿子来了一镖,而红头罩差点把整个哥谭给炸了。

妈的心累,什么父辞子笑一家人啊。


评论(3)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