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蝉未寝

高二失踪ing
都给我来看我的CP啊!

【一人/DC】你们东边的是喜欢物理超度吗

第十四章   猫头鹰法庭

dc联动一人之下。


张海燕为我另一篇联动文《你们修仙的打架别带上我们练武的!》中的私设女主,具体设定见合集

口嗨脑洞产物,人物ooc及其严重

cp会有超蝙、jaydick、kontim、jondami等,宝岚亲情向。本章微量jaydick,注意避雷

有原作内容,但不多,时间线混乱,不用带脑子看

罗宾桶用英文指代,其余中文


Jason发出一声尖叫:“鬼啊!!!”他天不怕地不怕,去鬼屋也是面不改色,因为那些是假的……可是当真的鬼出现,他还是会怕的。

“吵吵啥?”被认成鬼的冯宝宝不满地敲了敲Jason的脑门,“这娃儿怎么看上去聪明,结果比张灵玉还瓜,连人和鬼都不分。”

Jason虽然听不懂四川话,但也能隐隐感受到冯宝宝说的不是什么好话。

“正常,他又不是专业的。宝儿,你这袋子里……”

“哦,你不是说你拐了个小孩嘛,来看看。半路碰见个不要命的攻击我,我暂时把他武器掏干净给捆起来了。”冯宝宝踢了一脚不停蠕动的麻袋,那个袋子瞬间就安静下来,跟死了一样不动了。

Jason决定先不管被他误认为是女鬼的冯宝宝,凑过去看看麻袋里究竟装了啥鬼东西。

他只听到里面有一点窸窸窣窣的声音,紧接着麻袋被划开一个巨大的口子,一个人从里面钻出来,直奔着Jason就要动手。

可惜冯宝宝的速度比他来得更快。在他快要碰到Jason时,冯宝宝一只手掐住那人的脖子,另一只手控制住他的双臂。

刺客就这样硬生生得被逼停在Jason面前。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甚至不到五厘米,Jason发誓他甚至可以看清那双婴儿蓝的眼眸里的他的倒影。更令他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这个刺客的外表满打满算也就十二岁左右,比他还小!

所以那个被称为宝儿的女人,就这么把一个未成年打了一顿套在不透风的袋子里,一直等那个姓张的神婆回家?更可气的是什么组织那么狠心,把一个小孩训练成不要命的杀手?

两个人就这样保持着这种深情(?)对视的姿势,僵持不动。

妈的,他长得可真好看。这是差点被刺杀的Jason晕乎乎的脑子里除了愤怒以外唯一的想法。他现在终于知道那些小说里什么的一见钟情一眼万年都是真的。该死的,要是我和一个刺客谈恋爱,并且那个刺客还是个男的,老蝙蝠知道后会不会打断他的腿?可是现在他名义上是神婆的养子,而且这里可是布鲁德海文,他管不到这么远的地方吧?

还不等他胡思乱想完,刺客张嘴,像是要说什么。张海燕揪起Jason的后颈,使他被迫远离刺客。她则捏住刺客的下巴,这架势让Jason以为她又要亲上去了——她又不是没干过!

“宝儿,东西没掏干净啊。”张海燕原本捏着刺客下巴的手缓慢上移,改为捏脸,逼迫他张开嘴,另一只手直伸入刺客的嘴中。

“变态!你想干什么?”Jason尖叫着想要制止张海燕。张海燕转过头,黑瞳中满是无语。良久,她嗤笑一声,将一枚三角状的刀片扔在地上:“救了你一命哦,小混蛋。”

冯宝宝从麻袋里摸了一会,掏出一截被割断的绳子:“我就说嘛,我扎得那么牢靠,怎么会溜出来。”

“就是这藏刀片的技术不行,他一张嘴我就看到了。可惜有些菜鸡靠这么近都没看见,要不是我拉一把早就被削了。”张海燕将拉踩发挥到极致。

“谁能想到有人把刀片放嘴里啊?不怕被割啊。”

“行行行,都进屋。”张海燕将嘴硬Jason拽进屋子。

“宝儿,你还记得这小子说了什么吗?”

“嗯……我想想……”冯宝宝托着下巴,陷入回忆。


三天前张楚岚一回来就大声嚷嚷,说完了,张海燕要搞出条人命了。一问才知道张海燕是要去捏泥人,冯宝宝这才放下将要用来埋渣男的铲子。今天早上张海燕还给她发消息声称自己拐到了一个小孩。

没出门没走几公里路,那个刺客就蹲在街边一个路灯上,对她说:“交出不属于你的东西,否则猫头鹰法庭将判处你死刑。”

在她面前装B,这还能忍?

她提着铲子就准备教训熊孩子。

那孩子的速度出乎意料的快,轻盈地闪躲到一边,抽出短刀,冲上前与冯宝宝缠斗。

其实光从体术上来看,这个小孩几乎是被她碾压的地步。可是让冯宝宝感到惊讶的,是他的愈合速度。她完全可以肯定刚才有几下直接打断了刺客的胳膊,但是他挥刀的动作几乎没有受到影响,就像感受不到疼痛与伤口一样。而他被刺伤的肩膀早已愈合,只留下制服上一个大洞,露出完好无损的肌肤。

这样一直斗下去也没个结果,冯宝宝抽出另一把刀,狠狠刺穿刺客的喉咙。然而这致命一击对于一个伤口能快速愈合的“人”来说还是有些微不足道。趁着刺客还倒在地上抽搐,冯宝宝把他身上全部的刀子暗器一股脑全摸了出来,塞进自己的包了,连那个黄灿灿的护目镜与手套上的金属都没放过,之后把人用绳子捆好了装麻袋里就来找张海燕了。


“你是拿了什么东西,他们这么针对你?”

“不晓得噻,我一不偷二不抢,遵纪守法,为啥子要判处我死刑勒?”冯宝宝没有丝毫心虚,那些古董可是秃子说好了要给她的,至于别的……徐四说了,别在裤腰带上的东西都是人家不要的,她拿过来废物利用很正常也很合理啊!而且在这里她可没有再顺过什么东西了。

“宝儿,你过来,这小孩是不是长得特像一个人啊?”从进门时就按着刺客看的张海燕越看越觉得这小孩咋这么眼熟。

“哦……是挺像你对面那个条子的。”

“对面?谁啊?”一个不好的猜测渐渐浮上Jason的心头,刚才就有一种熟悉感,可就是说不出来。

“理查德·约翰·格雷森。”张海燕平静得说出这个名字。

原本奋力挣扎的刺客不动了,安静接受张海燕的审视。估计是因为能知道他名字的都是组织里的权贵一层。

冯宝宝一脸“哦果然是他”。

只留下Jason感到大脑过载:我一见钟情的对象是我哥?他变小了?为啥还跑去干刺客了是不是嫌每周五美元的零花钱太少了来赚外快?要是现在承认神婆是我妈是不是就不算搞骨科了?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但我敢肯定敬业的格雷森警官应该没事——今天早上我刚看见他顶着两个黑眼圈去上班。”

“所以你的意思是——他是平行宇宙来的,对吗?”Jason对于平行宇宙了解的不多,他只知道别的宇宙存在着各种各样不同版本的超级英雄的故事。

“也有可能是有意把他栽培成理查德·格雷森,比方说,从小就给他带人皮面具,往理查德的方向塑造他的性格。不过就他这个反应,估计是平行宇宙来的。”毕竟迪克话可多了,眼前这个就是一小号闷油瓶。

“告诉我,为什么要刺杀冯宝宝。”张海燕试着用最冰冷的语气来使她更像一个目中无人的权贵。

“他们说,有一群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会破坏秩序,法庭要维持秩序。”

张海燕有些惊讶,他们所有人并没有透露出自己来自平行宇宙的事,只有少数目击到他们凭空出现的超英对他们“平行宇宙穿越者”的身份有所了解,这个猫头鹰法庭能却察觉到这一点。也就是说所有穿越过来的异人,都面临着被一群杀不死的刺客追杀的处境。他们甚至还能将来自另一个平行宇宙的迪克·格雷森训练成刺客,绝对来头不小,对于平行宇宙的研究也一定更加深入。

先不管会不会被刺杀,反正回家是有希望了。

恭喜利爪翅出场!

真的以为找到猫头鹰法庭就能回去了吗?怎么可能那么轻松呢

Jason,你的一见钟情是有原因的(意味深长)

评论(10)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