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蝉未寝

高二失踪ing
都给我来看我的CP啊!

【黑塔/水浒】关于穿越回大宋是否合理(番外)

黑塔利亚x水浒传,一般人根本不会想到的联动

ooc预警

时隔多月,补一点第一部的细节


(对标第一部第八章)

王耀一手死扛糊了本田菊一嘴,又一手把他撂倒。

方腊当时就惊了,想要上前阻拦,阻拦未成被冷战二人阻拦。

“别担心,我们一般管这个叫兄友弟恭。”可爱的斯拉夫小熊笑得一脸纯良,左右国家意识体又不会真的狗带,王耀选择本田菊一来能够展示实力,二来可以尽情动手不怕出人命。

王耀也很开心,实话实说,王耀想这么干很久了。这么一个教训叛逆弟弟的好机会怎么能够错失呢?

但是没有一个人为吃了一口死扛还挨了一顿揍本田菊发声。

本田菊:so,歪欧油  达不溜爱诶哦诶哦 币亿 诶哦氪诶亿 ……

王耀又来了一脚:憋显摆你那零售英语。

弗朗西斯凑过去对方腊说道:看到没?什么叫做宝刀未老?这就是宝刀未老,他还天天在那边装柔弱无助的小可怜。

亚瑟心软,看不得这些暴力的。

所以他转过身安安心心地织毛衣。

而阿尔则早就把下一期报纸的内容都想好了,就叫做:震惊!某年过半万的老人为了职位竟然当众殴打自己未过三千岁的弟弟!周围无一人阻拦!这究竟是国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还记得伊万那只留给梁山看大门的西伯利亚大仓鼠吗?

它不仅会看大门,还会工作。就比如说两天前,它完成任务下班后顺了一件路过和尚的袈裟。

等等,西游记剧组的是不是跑错片场了?这里是大宋啊!大唐都亡了!北宋都快亡了!

可是有的时候也没那么顺,甚至还要出卖肉体,下面有请目击者鲁先生来为我们还原一下事件的经过。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鲁先生:就在今天下午,当事熊正在晒太阳,结果chua得一下草丛那边窜出来一个黑影,我都没看清,熊就被按在地上rua起来了。那个人还说了一些很奇怪的话,像什么:“我们西伯利亚大仓鼠就是这样的呀,一点都不凶,非常温顺的呀。摸肚肚也不会生气,摸爪爪也不会生气,饿了的话还可以用来填饱肚子。”

嫌疑人武先生:就……当时喝了点小酒,神智不太清醒,做出这种事,给伊先生的熊带来这么大的心理伤害,我的内心是十分痛心的

被问及为什么不采取反抗,当事熊是这么回答的:你以为我不想反抗吗?可是他说能吃了我,就是真的能吃了我。真的,我当初就是看见虎兄弟被一个醉汉打死了我才跑出来的。结果到了这里,又被一个醉汉抓住干苦力。现在又又一个醉汉来rua我,并且这个醉汉和打死虎兄弟的是同一个,请问我能做点什么?反抗吗?那只会让我变得更诱人。

记者:为什么?

当事熊:我觉得反抗过后我会变成一盘诱人的熊爪?


(对标第一部第九章)

“来吧柴大官人。”王耀脸上的表情难辨喜怒。

“你休想!”柴进咬牙切齿,缩进床角。

“嘘——你逃不掉的。”王耀挂着虚假的笑容,一点一点靠近,“来吧……只有这样……你才能得到你想要的。荣华富贵、功名利禄,只要你照我说的去做了,就要什么有什么了。”

“去你的!”柴进死命挣扎。

“你不行也得行!亚瑟!弗朗西斯!把人按住了!我现在就动手!”王耀抓着大红喜服就往柴进身上套,“柴大官人!能不能成就靠你牺牲一下你的美色了!你这叫为事业献身!值得我们敬佩!而且那还是公主!公主!能娶到公主是你的福气啊!”

“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啊?如果真像你说的那么好,以你们的特征不得抢着上?”

“什么叫以我们的特征?我们那是想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啊!”

“贞洁是一个男人最好的彩礼。”柴进脸上写满了宁死不屈,“你可以找燕青,要真说演戏他比我厉害。”

“不行,这个剧本里他没什么戏份。”王耀面无表情地又给他加套了一件衣服。


(对标第一部第十章)

联五轴三集体反水的时候,王耀又把那俩大红旗给插上了。

只不过这回旗子上联“造反没有前途”,下联“不如走上正路”,横批“你反什么反”。因为蝴蝶效应没有死的董平看着自己雄赳赳气昂昂的旗子再看看王耀那堪比标语的旗子,不知道为什么尴尬得用脚扣出四室两厅的人反而是他。

方腊手下的人:所以你反什么反?


评论(4)

热度(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